Nocturn_

他未曾得到生命,早便「死」了。



男婴出生之后,一直没有睁开眼睛。

他的父亲看到了他因为没有眼珠而显得干枯的眼眶,深深地皱起眉头。

这样残缺的孩子,养育起来也只是浪费食物。

于是男人离开因生产的疲累而睡去的妻子,将男婴带出了房间。他从柴堆上执起斧头,想了想又将它放下,找到一块尖锐的卵石。

对准婴儿的头侧,用力砸了下去。

可是这个时候,男婴偏了偏头。重击落在他的前额,一声闷响。

婴儿的脖颈发出骨骼的脆响。他的父亲抬起手来,发现孩子前额正中的皮肤正颤动着。男人的嘴角抽搐着向下撇,手疯了似地抖。

男婴的额头上,有一处原本被羊水和血污所遮盖的裂缝。这时仿佛被石块劈开一般,它慢慢地张开了。露出一道如同凝结的血液般猩红的眼瞳。

一瞬的静止过后,他的父亲的脸难以言状地扭曲了。男人露出狰狞的神情,恐惧和憎恶使他的面庞如同恶鬼。

男孩「死」去了。头骨裂开,熔岩似的鲜血形成了眼。

又从地狱爬了回来,从人成为了怪物,由被恶意劈裂的颅骨得以视物,睁开从恶得来的血红的眼,看到了不愿爱他的世界。

学会了「恨」。




可还有无数、无数人类的污秽的劣情,将要灌满他的生命。

他学会了,成为了魔鬼。

魔鬼憎恶着「生」。以曾经这「生」楔入他的痛苦的恶念,怨恨并恐惧着。

于是它对「死」,坠入了虚假的爱河。




涂个罗丹拟人w依旧崩崩崩qwq
背景太黑就没画人外的墨绿色皮
随手写了一小段   中二病晚期......
笋尖er好吃!帅!
无力脑补据说得是PG-20的罗丹的那些事.....【PG-20感觉谜之带感啊【突然变态.jpg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