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rn_

【随笔】黑色沙滩

是的我是文画双修,并且是的两个都很渣
我还是老老实实画画吧....

非常流水账,文笔特别差,幼稚OOC
假装是黑童话
发上来接受批评以便进步
犹豫了很久打上tag
写的时候脑子里是安雷安但是写完发现很谜
先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没用名字没有奇怪的原因,让人不舒服的话我改,说就好不要喷呀qwq



私设龙的血液是银白色的,很雷我知道

能接受请往下看——









龙在沙滩上蹒跚着。


他已经没有力气展开翅膀了,那双像从黑夜削下的一片一样的骨翼拖在身后,如同悼丧的黑纱,拉扯着他的肩胛。他的脸上和肩膀上浮现鳞片,身上原本闪烁着的火焰似的磷光现在像是木炭之间的余烬。水银般的血液从无数道伤痕里渗出来,汇聚到脚下,积成一道蜿蜒的溪流,像是银河一样。

他快要走不动了,可是他还是想要找到他的骑士,告诉他,啊,只有拥有一名与他对垒的骑士,恶人才有存在的意义啊,告诉他如果他不站在那里同自己对抗那么就算把世界都当木炭烧掉都没有兴趣了。当然,骑士肯定从来就没有相信过那些人的鬼话。

不过这些都快要变得无所谓了。龙想要看到他的骑士,想得忘掉了疼痛,想得连浑身的伤口都不在乎了,就好像流出的血液只是为了给他的思念腾出地方。


于是龙这样走着。



可是这黑色的沙滩好大啊,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头。城墙大概已经能看到了,但是龙模糊的眼睛也辨认不出地平线上兽牙般的剪影到底是王城的影子还是黑色的石崖。

为了还要继续寻找下去,龙想都没想,便舍弃了他的翅膀。

巨大的骨翼化成了金黄色的粉末,龙的脚步似乎加快了一点。

可是还不够,啊,还不够。龙又放弃了他的尾巴。

失去了保持平衡的尾部,他踉跄的步伐在一块礁石上绊了一下。啧,龙想,现在居然连区区一块破石头都敢冒犯我了,真是有失风化。

龙的漂亮的恶魔一样的角消失了。

真可惜,他很喜欢我的角呢。

像是要切割骨骼一样的风夺取了他的嗅觉和味觉。寒冷拿走了他的听觉。接下来,临近的死亡把他的大部分都剥夺了。

龙还剩下一个闪烁的人形,和一双光耀的眼瞳。巨大的,红宝石一样的心脏悬浮着。他本来想要留下双手和声音的,可是他太累了。

他太累了,连这一双眼眸也快要合上了。

快来呀,快来找我啊,龙这样想着,他的眼帘沉重而疼痛。他这一生中第一次如此想要见到一个人。

我的心跳声有点太响了,好想听一下你的啊。



他最后的一个愿望也没能实现。


世界又归为仓促的黑白。




骑士在海滩上奔跑着。

他远远地看到了沙滩上一条银色的线。他不愿去想那是什么,可是却用最快的速度冲过去。狂风切割着他的肺部,他的头发在身后撕扯着,他的嘴唇裂开、双颊没有了知觉。他像是一尊奔跑着的雕像,只有双眼映出仅剩的那一点火焰。

快一点、再快一点,他奔跑着。血色从他干裂的嘴角渗出来,他的铠甲染着分不清所属者的鲜血。再快一点!

骑士的肩头不再挂着徽章了。因为拥有对手的骑士便不需要其余承认他是一名骑士的人了,而他的龙是属于骑士的恶党,才不需要乱七八糟的莫须有的罪名。现在,现在只要找到他就可以了……!



可是这个时候该是涨潮了。

骑士狂奔着,他的铠甲铿锵作响,他的关节磨损疼痛,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仅剩的一道或许连接着他和他的龙的银线被潮水吞没了。

他没有停下来。骑士仍然麻木地奔跑着,漆黑的沙滩和白色头纱一样的海浪在他的周身变得模糊。

有一个瞬间,穿戴盔甲的身影似乎同银白的风融为一体了。



可是他再也找不到他的龙了。



有泪水从他的眼眶滑下来,又很快被抛在身后、落在嶙峋的黑色礁石上,泪痕也变得干涸,留下一点盐渍。

骑士对此无知无觉。

沙滩上看不到骑士的身影了。







FIN.

写完自己都没脸看系列
当然我写的东西基本都是这个系列的
【上吊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