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rn_

「辉煌的鳞粉四散 爆炸的碎石洞穿胸口
像孔雀一样骄傲地 用最为浪漫的方式死去
蝶翼上的眼凝固 指尖化作污泥
这溃洒的身体咏叹 超新星的诞礼——」


时隔一万年久违地画个原创
累死我了啊啊啊啊
好渣啊超级乱qwq
不是宝石之国啦.....这个是梦到的人物,头发这样子可能是因为看了太多宝石之国的图了.....
有什么笔刷可以一画画出一排线的吗QAQ
我对我始终中二病没毕业这点感到非常自豪【要点脸喂
PS的功能,我只会用画笔、取色器和橡皮.........画笔还只会用一个........好浪费资源.......【绝望.jpg
【我画画太差被关了起来.jpg

评论

热度(20)